辽鲁辽(番外)

观前预警!避雷!必看!


首先,就是你要骂我的话骂呗,反正我不看╭☞(  ̄ ▽ ̄)╭☞,我尽量日更,最慢周更,或者两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一更(那啥,要是老坟头他不给我过那就不是我的事了嘿嘿(~ ̄▽ ̄)~


本篇含:你济(南)哥,鲁妈,辽(王辽),你京哥,你青(岛)哥(王青),黑,吉,瓷妈


欢迎捉虫!


自割腿肉


小学生文笔!那种尬的能用脚指头扣出故宫加天安门加北京加山东加辽宁的那种!雷的话右上角谢谢


ooc警告⚠️⚠️⚠️


文笔特渣,第一次写。


辽视角


大家好,我是辽,对,那个辽宁,我决定了,我!要!反!攻!


啥?你问我为啥要反攻?其实不为啥,就为鲁这个屑劲太大了!


为我的腰默哀亿秒啊!


我决定了,我必须要反攻!


于是,辽在看了N本如何反攻的书后将这件事告诉了黑和吉


所以,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黑哥在笑?还有,吉哥为什么给了我一瓶止痛药?


然后,辽又把这事告诉了济南和青岛


所以,为什么青岛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济南又为什么要递给我一瓶止痛药?


微信

省拟群(没有鲁的)


辽:我决定了,我要反攻!

青岛:祝你平安

吉:我有点后悔给你一瓶止痛药了,应该再给你一瓶的

辽:我坚信!我一定能成功的!

瓷:@辽  你疯了?不要腰了?

辽:?

辽:大哥你相信我!我一定能成功的!

瓷:@辽  对了,我估计你明天或后天要请假,提前批了

济南:@辽  我这有效果特好的止痛药,要吗?

青岛:@辽  我咬牙给你两瓶,之前给你的估计不行

辽:???


下午(第三视角)

鲁回到了家


“回来了?吃饭,我做好了”


鲁:???


鲁:辽跟我抢职业啊!我去!不行!我不能失业!


“那啥,下回我做吧”


“咋的?我做的不好吃?”


“倒也不是,就是,你别抢我工作啊”


“???”


“你不能抢我投喂员的工作啊”


“哦,就这事儿啊?从今往后!家里的家务我包了!对!我说的!”


鲁:???


微信

京:鲁?听说辽最近要反攻啊

鲁:???

鲁:好家伙,我还以为,吓死了,差点就把他送精神病院了

京:为辽默哀,愿他的腰平安

鲁:不可能平安,这辈子都不可能

京:危   辽   危

晚上


“辽?我跟你说个事呗”鲁说“啥事啊?”辽好奇的问道


“就是……”


话还没说完,鲁就牢牢的将辽压在了身下


……


“还反吗?”


“不……不反了,不……反了”


“唔……”


鲁用吻牢牢的堵住了辽的嘴


第二天  微信  省拟微信群(有鲁的)


京:@辽  还在吗?腰还健全吗?

辽:在,@鲁   你个老六(ꐦÒ‸Ó)

鲁:(●'◡'●)

济南:@鲁   开开门,止疼药到了

鲁:等等,马上来

辽:@济南   @青岛    你俩这止痛药真是救命的!

青岛:@辽    这个药很好用的

辽:@青岛   感谢感谢

青岛:@辽    你要不够我这还有一箱呢

辽:够了够了

辽:@瓷    大哥我请一天假

瓷:批了,好好养腰

end.

果然,还是小甜饼适合我,诶嘿嘿嘿╭☞(  ̄ ▽ ̄)╭☞

我决定了,两篇一个番外

明天就周一了,哎,我真的不想上学啊!还要早起

1000多字送给你们~😘😘😘


二编:我真的是服了这个老六,我就删了一句话,然后他就给我过了!老福特,(ꐦÒ‸Ó)你个老六

评论(4)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