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鲁辽 2

观前预警!避雷!必看!


首先,就是你要骂我的话请先看完,我尽量日更,最慢周更,或者两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一更(那啥,要是老坟头不给过那就不是我的事了哈(~ ̄▽ ̄)~)


本篇含:你济(南)哥,鲁妈,辽(王辽),你京哥(王京),你青(岛)哥


这个是大一新生鲁X大学老师辽,私设鲁妈是开学大一,19,辽21。济哥也大一,跟鲁妈他们同一个班,18,不要问我为什么18,问就是跳级,青哥20,老师,跟济哥他们一个班。


欢迎捉虫!


自割腿肉


小学生文笔!那种尬的能用脚指头扣出故宫加天安门加北京加山东加辽宁的那种!雷的话右上角谢谢


文笔特渣


“同学们,我是你们接下来大学四年的数学老师,我叫王辽,辽宁的辽”



“什么?!”济南震惊道


“这”鲁震惊了


鲁妈震惊,鲁妈不解,鲁妈懵逼


到了第三节课


“各位同学们好 我是你们的英语老师,我是王青岛,对,就是那个你们想到山东青岛”


“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


第四节课

我不会告诉你我在水文的!

~(~ ̄▽ ̄)~~


“各位同学们,静一静,这节课我们选一下各科的课代表”王京说

话说大学会选课代表吗?我不了解,那啥,知道的告诉我一声呗


“语文课代表暂定为王济南,这位同学起立一下”


“啊这”济南尴尬的站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济南!”


“笑什么?你们语文成绩有他好吗?”


“好了好了,静一静!全楼道就听见了咱班声音,你们想把校长引过来吗?”辽说


班里安静了下来


“数学课代表暂定为A同学,这位同学起立一下”


A同学起立了一下


“英语课代表暂定为王鲁同学,这位同学起立一下”


鲁站了起来


“嗯,好,剩下时间同学们自习吧。”京说


一天过去了,鲁,济南回到了家


“辽居然是咱的数学老师啊,那咱完了啊,他不得给我们穿小鞋啊”济南说


“那咱就尽量每件事都做的让他找不了茬”鲁说


“嗯”


就这样过去了很多天,某天下课时


“好,这节课就上到这里,王鲁,你下课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好我知道了”


办公室


“教室门前黑版报的数学部分由你来弄”辽说


“所有?”鲁问


“对”


“为什么?”鲁问到


“因为你字写的好看”辽淡淡的回答到


“可班里比我写字好看的有很多啊?”鲁质疑道


“我想让你写,这个理由够不够?”


“你!你公报私仇!”鲁愤怒道


“证据呢?”


“你!你!好!我写!行了吧!”鲁愤怒的走了出去


班里


“他对你干啥了?”济南问道


鲁将办公室了发生的一切都说了出来


“我去,他有病吧”


“哎,弄就弄吧,老师之命不可违啊”鲁叹气到


“嗯”


就写到这吧,后面大致剧情我已经想好了,就是不知道怎么衔接虐变小甜饼,各位多多给我出点主意,谢谢啦~😘😘😘


下期预告

番外,鲁辽小甜饼,看了会有姨母笑的那种(应该算吧?我文笔不太好,应该是可以)

评论(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